現在生活作習不正常、飲食不規律、壓力大
這種狀況已經不僅僅只是上班族和學生的專利
就連全職媽媽的我,甚至男女老幼都有可能會有這些狀況
而造成腸胃道的不適、便秘、免疫力降低導致身體機能代謝變差
現要改善並維持腸道機能健康就得多提昇腸胃道好菌
 
市面上有超多品牌的優酪乳和優酪
自己也跟【我愛小王子】只選擇福樂自然零
IMAG7392.jpg
 
非常喜歡它無添加色素、香料、奶油、防腐劑、動物膠
是成分最簡單也最天然的優酪乳品
添加三種健康好菌
S菌(嗜熱鏈球菌)抑制腸道致病菌增強腸道防禦力
L菌(德式乳桿菌)提高食物消化率、改善便祕
比菲德式龍根菌 人體腸道最珍貴的好菌
 
 
原則上食物自己本身喜歡吃原味
所以就連優酪乳品也都買原味居多
然而蔓越莓是呵護女性同胞的保健聖品
看到我愛小王子】的詳細介紹
才知道福樂自然零的蔓越莓口味是採用水果提煉而成的柑橘果膠
除了增加膳食纖維
裡面的蔓越莓是使用真正的蔓越莓果肉及搭配草莓果肉
不是一般人工香精來製作  成分非常天然
另外還添加滿滿的蘆薈來增加口感
一樣也是每一口都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蘆薈
果真CP值堪高
料多實在看了讓我好心動
下次也要列入自己的口袋名單去買來給全家人一同嚐嚐
 
另外,自己也喜歡烘焙
但還不曾嘗試將優酪乳或優格加入食材內
看了【我愛小王子】的優格創意料理
原來優格不僅單吃還能變換出不同美味料理
無論是炎熱夏天胃口較差或者大吃後想來點清爽又無負擔的輕食
使用純淨天然的福樂自然零優格都是很完美的料理組合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原味(有糖)、無糖蔓越莓
福樂自然零優格原味(有糖)、蔓越莓藍莓
Screenshot_20160907-170434_1.jpg
 
無論是優酪乳或優格
都真正零添加,使用的成分也都天然又實在
直接吃、搭配著吃都是健康又美味的選擇
更是不分男女老幼來食用
是鞏固腸道機能健康的好夥伴
自己其實就是容易有便秘的情況
造成體內毒素增加導致臉部冒痘肌膚暗沉
喝了福樂自然零優酪乳一個月時間
現在便秘的情況都消失
而且每天還都很準時到廁所報到
腸胃不再擠擠脹脹不舒服
惱人的肌膚狀況也大大改善
 
至於好喝程度
瞧,我小孩
只要我一倒完就馬上二話不說拿去喝了

IMAG7398.jpg

當然這麼健康又天然的優酪飲品也不怕小孩喝啦

畢竟小孩也是會有腸道不適或便秘問題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不僅純淨無添加人工物

還能照顧全家大小的腸胃

的優酪飲品真的是值得推薦!!

----------------------------------------------------
 
 
 
Babyhome三位媽咪分享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22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